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里兰卡华侨华人看望海啸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加勒(斯里兰卡)12月24日电(记者陈占杰)在海啸一周年纪念日前夕,部分斯里兰卡华侨华人代表24日前往斯南部城市加勒一家孤儿院,看望去年在海啸中成为孤儿的孩子并向他们送去新年礼物。

  当天上午,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筹委会负责人谢军、侯卫红一行来到斯首都科伦坡以南约120公里处的加勒鲁胡努孤儿院,向海啸灾区的部分孤儿送上了新书包,同时还为

孤儿院送去了奶粉、奶糊、巧克力等食品和纸尿裤等用品。这些物品均来自当地华侨华人的自愿捐献。

  斯里兰卡南方省官员对华侨华人的捐助,特别是海啸后中国政府和民间提供了大量援助,表示感谢。

  去年12月26日发生的海啸给斯里兰卡造成约3.5万人死亡或失踪,3000多名儿童成为孤儿,经济损失在10亿美元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