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女孩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1:10 东南快报

  本报讯近日,在厦门红十字会和厦门中心血站组织下,厦门历年来3名已捐献过造血干细胞的市民,用他们自己的亲身体验现身说法,“其实捐献造血干细胞跟献血差不多,没有任何伤害”。

  其中有两名女孩叫江良秀和王心莲,她们分别在今年2月和去年10月捐赠过造血干细胞。目前,她们已再次报名,时刻准备着患者有需要时捐出造血干细胞。

  另一名捐献者张良建,是福建第一位向外省输送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