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男子上门追讨欠款遭人持械暴打 警方及时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10 新桂网

  -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孙妮)“就是他!”为首的男子一指,五六个人立刻手持铁铲、钢管围了上去,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暴打。持器械的人越围越多,两男子被打得跌在地上爬不起来。21日中午,在柳州市潭中大道一带的一个工地,两个上门讨债的男子被打成了轻微伤。

  22日中午,记者在柳州市工人医院见到了被打伤的金先生和梁先生。梁鼻青脸肿

,连起身都很困难。金伤势较轻,向记者述说了当日可怕的一幕。金说,他和梁是柳州一家知名建材公司的职员。3年前,柳建房开(现柳建集团)一何姓项目经理从他们所在的公司进了一批货,可一直到去年年底,还欠10万多元货款没付。在今年一年里,公司向何催讨过好几次,没有任何效果。21日上午,金等人找到了柳建集团,向柳建一李姓负责人反映了这件事,希望柳建协调解决。当时柳建很配合,李马上给何打电话询问此事,并建议何马上过来协商解决,但何没有来。之后,两人与何通了电话,何说自己在工地。为了尽快拿到钱,金与梁等人于当日上午11时许来到了工地。

  金说,在工地并没有见到何。他只好再次联系他。何在电话里说:“你等一下,10分钟就到。”几分钟过后,金果然看到一辆高顶篷朝他们驶来,在几十米开外停住。何及五六个工人拿着铁铲、木棒、钢管等物下了车,并朝他们走来。就在对方离他们不到10米的时候,何突然朝梁一指:“就是他!”五六个人马上围过去就是一阵暴打。这一过程持续了大约10分钟,旁边的一名目击者看到,梁两次跌倒在地,直到最后爬不起来。在此期间,又有人朝金冲来,在附近做工的人也来帮忙,金倒在一堆钢管上,用手抱头,避免头部受伤,可背上还是被人踩了一脚。之后,有人报了警。

  “简直像电视上的黑社会一样,我们话都没讲一句,上来就是一顿打。”金等人这样说。但对方宣称,金等人来到工地之后,拿着钝器敲打工地设施,并放出了对债务人不利的话,工人们“气不过”才动的手。

  警方用最快的速度平息了事态,并对双方进行了调查。23日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参与殴打的相关人员已经被拘留。

  编辑:杨东 作者:孙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