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逃出传销组织又入票贩圈套 一四川女子财物被骗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10 新桂网

  -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李裕林)一四川女子刚侥幸从来宾逃脱传销“魔掌”,在柳州中转返家时,又不幸中了票贩设下的圈套,数千元财物被骗走。民警提醒市民,春运即将开始,票贩子又开始活跃起来,市民得多留心了。

  该女子姓刘,6天前从四川老家搭乘火车来到来宾。刘说,她原本想去来宾做生意,后来发现做这单“生意”需交很多不明费用,意识到可能是误入传销组织了。

23日晚,刘偷跑到柳州。到柳州后,刘到火车站售票厅买了一张南宁到成都的火车票,准备晚上9时许返回四川。刘正独自一人坐在候车室等候,一名操四川口音的男子走了过来,聊天中,男子自称是刘的老乡,与她套起了近乎。那人告诉她,自己正好也买了晚上回成都的火车票,与刘搭乘同一辆列车。

  这时,一女子正好站在两人身旁用手机打着电话,还在电话中反复说着,“我可以帮你换票”。等女子打完电话,刘的“老乡”站起来对那女子说,他们回家心切,希望换两张时间早一点的火车票。女子欣然答应。那人称自己认识铁路局的一个领导,“领导”家住柳州市新风路口。

  于是,3人在柳州火车站站前广场乘坐出租车一同前往。到了新风路口后,那女子说,刘拿着个大旅行袋,去“领导”家不好看,让刘的“老乡”在原地看包。刘跟随女子去换票时,女子突然又说:“对了,换票是要身份证的,还得去找你‘老乡’要身份证才行!”刘信以为真,真去找“老乡”拿包,谁知“老乡”早已不见了踪影。刘这才意识到,这些人其实都是一伙的。目前,刘已到柳州车站派出所报案。

  编辑:杨东 作者:黄真真 李裕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