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突然启动碾死电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22 东南快报

  

公交突然启动碾死电工

  本报讯福州白湖亭公交站一辆30路公交车在接受例行保养修理时,突然发动,将一名正在作业的电工撞倒,并从其身上碾过,该电工被送到市二医院后确认身亡。

  事故发生在23日晚9时30分左右,事发后,仓山区安监局、盖山派出所和福州

市公交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据悉,事发当晚,发动公交车的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检修车辆

  电工不幸被碾死

  据同为白湖亭公交站维修工人的王先生介绍,当时,他听到修理车间一片吵闹,便推门出来,只见电工游某倒在一辆30路公交车前轮下,血流了一地,惨不忍睹。

  王先生从目击事故全过程的几位工人处获知,事发时,游某正在对该公交车进行例行检修,他发现车辆的前轮转向灯有问题,想对它进行修理,不料车子突然发动,将他撞倒在地,并从他身上碾过。

  车子为何会在检修时突然发动?昨日下午,记者试图向福州市公交总公司一位分管安全的经理了解情况,但该经理匆忙挂断电话,拒绝接受采访。

  记者从死者家属郑某处获悉,经调查,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已将该事故认定为工伤事故。赔偿协商已于昨日下午展开。

  死者妻子

  丈夫曾让她倍感幸福

  昨日上午,在福州市二医院太平间门口,一名女子哭成了泪人。她是死者游某的妻子陈女士,今年23岁,在她眼中,丈夫人很老实、很负责,她为嫁给这样的丈夫感到非常幸福。

  “听到丈夫死亡的消息,感觉就像天塌下来一般。”陈女士哭着说,“我老公可是我们全家的生活支柱啊!”

  约2年前,陈女士跟游某结婚,并生下一个儿子,如今儿子刚满周岁。看到妈妈哭个不停,这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也抱着妈妈的裤管直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