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厦窗户飘下求救纸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25 北京晨报

  警方经排查未发现可疑处 物业称可能是孩子恶作剧

  晨报讯(记者 张丽)昨天早上,一名清洁工在西城区尚座大厦附近捡到一些求救小纸条,上面写着“快来救我,我在尚座1801”等字样。警方按纸条上的信息进行排查,并没有发现异常现象。该大厦物业的耿经理说,这应该是恶作剧。

  该大厦的居民陶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上9点钟,一名清洁工捡到这些求救小纸条。二龙路派出所的警察随即赶往现场。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尚座大厦的1801室,1801室是某研究院的北京咨询分公司,此时大门关闭,一切都很平静。该公司的吴经理告诉记者,公司根本没有出什么事,早上发现那些小纸条时,公司还没有员工来上班,警察已经里里外外检查过,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吴经理说,其公司和物业的关系一直不太好,猜测这是物业捣鬼,但也没有什么证据。

  尚座大厦的物业认为,纸条可能是孩子的恶作剧。耿经理说:“早上8点多时,清洁工在楼附近发现了几张求救纸条,还有一些正从楼上的某个窗户处飘落下来。这些纸条有的写着中文,有的是英文,都是求救的意思,从字迹看,像是小学生写的。警察来了后,在楼里的各个楼层都检查过,并没发现任何可疑迹象。”耿经理认为,可能是楼里住的孩子感到学习压力大,才做出了这一举动。另外,他表示,物业不可能用这样的手段为难1801室的那家公司。

  线索:陶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