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蒂发火带头对抗教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过多的球员受伤和麦格雷迪糟糕的投篮命中率导致火箭队再次走到了连败的道路上,但是在主教练范甘迪看来,火箭队存在着比这些更大的难题。北京时间12月24日,掘金队彻底限制住了麦蒂的出手,从而以108比86战胜火箭队结束了四连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甘迪大发雷霆:“我们几乎就没有进入比赛,这不是一场竞争的比赛,没有竞争的精神。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的态度和信仰就已经注定我们要被

打败了。”比赛上半场火箭队就落后了15分,下半场火箭队的状况不仅没有改善,反而落后得越来越多。前三节比赛麦蒂13投仅1中,火箭队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2%。

  战胜火箭队之前,掘金队上次取得胜利还要追忆到12月13日,度过四连败的艰苦日子后,掘金队非常需要这样一场胜利。“我认为我们显示出了一些激情,”在周三输给奇才后,掘金队主教练曾经质疑自己的球队缺乏激情。

  整场比赛火箭队显得毫无生气,甚至第四节垃圾时间他们都没能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为此范甘迪的脸上有些挂不住了。但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范甘迪仍然拒绝了伤病这个很好的借口。“这已经不是灾难了,”范甘迪说。“这是态度的问题。如果说有灾难,那么应该做些什么?任何人在好的时候都会表现伟大,因为没有艰苦的环境。当我们在面对今晚的局面时,我们的意志非常脆弱。”

  面对主教练的批评,同样胸中积满怒气的麦格雷迪表示难以赞同。“如果教练就是那么说的,那么人家是教练,”麦蒂说。“如果他现在觉得我们在场上的态度不好,那就是吧。作为球员,在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前,你不会知道这些。”麦蒂和范甘迪之间的分歧对于火箭队来说实在不是一个好的信号。宗禾

  《江南时报》(2005年12月25日第八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