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殊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3:29 大江网-江西日报

  徐金前 本报记者何深宝

  近日,九江市慈善总会收到了一张来自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1.5万元的特殊汇款单。这是一位母亲代表她为国捐躯的儿子向九江市地震灾区的捐款,希望九江市地震灾区人民同心协力建设新家园。

  这位母亲名叫罗小双,家住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她丈夫2003年因病去世,儿子管志彦曾是安徽省消防部队的一名战士,今年8月2日在扑灭安徽省马鞍山市的一场大火时壮烈牺牲,献出了年仅21岁的生命,公安部追认他为革命烈士。

  温州市鹿城区慈善会副会长张勇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罗小双前不久遭歹徒飞车抢劫,右手臂摔成骨折。当她得知九江市发生地震后,灾民生活困难时,她右手吊着绷带来到我区慈善会,主动向九江市地震灾区捐款。”

  罗小双在捐款时说:“我儿子为国捐躯后,党和政府不仅给了我儿子很高的荣誉,而且社会还给了我很多关爱。如果我儿子还活着,我相信他一定会向九江市地震灾区捐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