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420万劫案又一人落网 歌厅包房里活捉大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4: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莞420万劫案又一人落网歌厅包房里活捉大劫匪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钟楠 陈俊 中江 通讯员 孙伟 余志浩 张立新 韩建文)昨晚6时,广东东莞420万元劫案的另一劫匪柯威被从阳新押回武汉。柯分得的赃款现金部分被追回34万余元。

  20日与同伙抢劫东莞市一鞋厂得逞后,柯威分得赃款47万元逃回阳新老家。22日,黄石公安局接到案情通报后立即侦查其行踪。23日晚11时许,警方将位于阳新城关的“赤道51度”迪士高酒吧包围,在一包房内将正在唱歌的柯威抓获。

  昨晨1时许,民警赶至阳新县大王镇莲花村的柯威老家。在破旧的二层阁楼里,民警从一陶罐里、一砖墙夹层中发现部分现金,后又从其寄存在战友家中的行李箱中找到余款,共计34万元。并在柯威身上搜出一张银行卡。

  柯威年仅20岁。2000年—2002年,曾在安徽当过武警。2003年至东莞打工,案发数天前辞掉一家电子厂的保安工作。

  据了解,昨天下午6时左右,另一名外号“黑皮”的嫌疑人在江西彭泽落网。至此,该案已有4名嫌疑人被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