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安夜 福利院孩子心愿实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平安夜

  领到礼物的孩子真高兴 姚远 摄

  本报讯 漂亮的新衣服,学步车,防近视台灯……昨日下午,成都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实现了他们的“ 圣诞心愿”。

  “我的心愿是要一个随身听和预防近视的台灯”,本月初,13岁的市儿童福利院儿童小林(化名),在许愿卡上悄悄地写下了圣诞心愿。和她一样,福利院的200多名小朋友,也纷纷把心愿寄托在了一张张卡片上,希望在圣诞节时能够实现。这些卡片随后都被挂在了粼江峰阁小区的圣诞树上,不少小区业主摘下卡片帮孩子们实现了心愿。

  昨日,数十名业主带着礼物来到了福利院,将礼物交到了孤残儿童手中。不过,有一名小朋友的心愿是希望有爱她的爸爸妈妈和一套新衣服,这个想要爸爸妈妈的愿望还没有实现,这也成了234个小心愿中惟一的遗憾。业主刘女士表示之所以帮助孩子实现心愿,是想让他们知道,长大以后不论碰到什么困难都应该有希望,就像他们许下的心愿一样,总有实现的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