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少年读书征文大赛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周波) 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市广电局、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等联合主办的我市第二届“时代教育杯”青少年读书活动有奖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昨天揭晓,并向获奖作者等颁发了获奖证书。副市长赵小维出席颁奖仪式并向青少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

  历时6个月的读书活动和征文比赛,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各地教师、学生、家长

积极参与,在我市中小学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读书热潮,在全市乃至全省产生了较大影响力。据了解,这届征文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1800余份,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反映出当代中小学生优良的综合素质。

  彭州市(外语实验)延秀小学五(1)班的董月的《〈梅雨之夕〉读后感》获得了小学组特等奖,中学组的特等奖则被锦城外国语学校高2007级4班的王笑梅夺得,其作品名为《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

  第二届“时代教育杯”青少年读书活动有奖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小学组

  特等奖:董月;

  一等奖:陈夏、陈思颖、邓力为、周灵、邓逸潇;

  二等奖:谭姝(张笙寒、王正旸、严昱霖)、乔汐、张桐、钟锐、何谐、王佳、郑茗灏、陈曼鑫、谭开罗、肖云芸;

  三等奖:张雪婧、何杨、刘玲、周菁、程兰旗、陈柯江、成秋实、陈紫薇、陈翔、刘雯霓、曹梦迪、龙洋、匡丽达、陈虹屹、汤聪。

  中学组

  特等奖:王笑梅;

  一等奖:张娇、王梦、鲁朝霞、王瑞雪、袁丽华;

  二等奖:彭娣、陈姝、黄浩、曹静、李晓萍、叶佳、庄巧红、侯月珂、龚敏、彭团虎;

  三等奖:李明、徐芮、吴俐沙、江柳、陈丹、夏霜、朱俊、徐■、范昭文、樊帆、吴沿川、刘畅、刘颖、谭希、文姝。

  优秀指导老师奖 张光琼、荣丽、魏伟、童丹、蒋怡、安良春、张文嘉、江忆池、龙润菊、彭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