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成都购物节人气品牌展正式开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的春熙路锣鼓震天、人流如织,市民都沉醉在热闹而喜庆的气氛中。随着市委常委何绍华敲响开街锣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平国、副市长何华章揭开春熙路金标,以“为成都市民提供2006年最新时尚品牌资讯”为主题的2006成都购物节人气品牌展正式开街,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在春熙路上用不同的方式展示着自己的品牌内涵。

  热 50个“大牌”打拥堂

  在昨日开始的2006成都购物节人气品牌展上,包括可口可乐、卡西欧、索爱、五粮液、盛大网络、富临集团、上海绿地、明嘉现代、港宏汽车等在内的国内外50家知名品牌热辣辣地亮相,他们均在此次展览上设计了大量的互动活动。其中,盛大网络、遛洋狗等很多参展商还带来了新产品、新技术,首次同市民见面。

  新 3G手机好稀奇

  自带GPS定位系统、视频通话、网络电影、网上冲浪……昨日的展会现场,最受瞩目的无疑是3G手机。“哇,好神奇哦!”3G手机展位里三层、外三层地被好奇的市民包围起来。3G手机一直备受关注,但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还是首次,许多年轻人为一睹“庐山真面目”,都争先恐后地往人堆里挤。“可以视频!”“就是,居然还可以看电视,好巴适哦!”强大的功能引来围观者一阵阵赞叹。

  火 婚纱摄影也沾光

  “我打算明年结婚了!”一位准备预订婚纱照的王小姐喜滋滋地告诉记者。昨日像王小姐这样的客人还真不少,许多市民来逛购物节的时候,顺便去咨询一下婚纱照,趁着现在有优惠为明年喜事做好准备。

  挤 30万人聚“人气”

  平常春熙路上的人潮就川流不息,遇到购物节这样的盛会,再加上昨日是周末,远远看去,只见黑压压的一片。春熙路街道办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春熙路目前每天人流量近20万,由于人气品牌展的开展,昨日有超过30万的市民的参加了品牌人气展。按照计划,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006年1月3日,目前适逢元旦等节日,预计将有200万市民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来。

  本报记者 许皓 龙宇 谢明刚

  谜底揭晓

  春熙路街标就是它

  昨日上午10时30分,春熙路中山广场,红底黄字1平方米大小的春熙路金街标识模型终于在市民的惊呼中亮相。据悉,该标识是01号方案通过完善后的作品。昨日,设计者刘国元从杭州赶到成都,领取了3万元奖金。

  昨日上午9时许,裹着红绸的春熙路“金街标识”模型已放置在了春熙路中山广场上。上午10时30分,红绸揭开,“金标”模型亮相。“是01号方案!”一开始就看好01号的那位市民,像中大奖一样叫了起来:“安逸,我说01号好嘛。”红色方孔铜钱造型为背景,上面用黄色字体变形而成的“春熙”二字组合而成,整个标识颜色鲜艳,显得喜气洋洋。“金标”刚一露面,市民纷纷上前合影。小朋友们也兴奋地用小手摸了又摸,模型顿时成了广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受到热烈追捧。“铜钱代表商气,春字上半部分是三人……”“中间的1924代表春熙路的历史,1924年就有春熙路了!”市民们纷纷发表自己对标识的看法。

  昨日,受春熙路街道办邀请,01号方案设计者刘国元专程从杭州赶到成都,领取了3万元奖金。据了解,刘国元是杭州一家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之前曾在全国各种公开征集标志的活动中获得多个奖项。

  本报记者 许皓 龙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