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诞疯狂 “布什”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圣诞节临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正热销各类装饰着总统布什形象的小玩具,包括扑克牌、玩偶甚至还有狗嚼棒。

  最畅销的是布什玩偶。玩偶内穿棉布衬衫,外套皮夹克,下着牛仔裤,足蹬牛仔靴,附送配套“玩具圣经”和一桶石油。与之一起上货架的是萨达姆玩偶——萨达姆身着绿色军装,配套玩具是一个盒子,上写“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还有一本书,名为《傀儡统治世

界》。

  “布什薄荷糖”“布什口香糖”和“布什扑克牌”也颇受欢迎。薄荷糖包装上画着布什的脸,名为“国家之窘”;口香糖外包装上除了布什,还有一句标语——“别狡辩,操纵欺骗”;而扑克牌一面是布什面部特写,另一面则为各种图案包括小狗、猩猩、浴装模特和小孩。同样畅销的还有一种冰箱贴,画着全裸布什,仅用一颗得克萨斯星遮住下体。

  圣·诞·趣·闻·集·锦

  西班牙:王室全家福数码合成

  西班牙王室发言人23日说,由于王室成员非常忙碌,没有时间聚在一起,所以决定用数码技术合成一张全家福照片印在王室圣诞节贺卡上。在这张数码合成照上,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与王后索菲娅坐在沙发上,身旁围绕着7个孙辈。照片看起来很假是因为:从室内落地窗向外看去,是一片夏季花园的青葱景象,而且王室成员身旁的两棵圣诞树,也像是漂浮在地板上。

  太空:国际空间站迎来圣诞礼物

  俄罗斯无人驾驶宇宙飞船23日与国际轨道空间站成功对接,为站内两名宇航员送去所需食品、水和燃料,当然还有圣诞礼物。这艘运送物资的“进步”号宇宙飞船21日从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航天基地发射升空。设在休斯顿的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控制中心说,飞船早于预定时间大约8分钟到达,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时46分(格林尼治时间19时46分)与空间站对接成功。

  美国:“基督耶稣”成人名

  美国曼哈顿一男子圣诞节前迎来好消息,法院23日判定,他可以将名字由乔斯·路易斯·埃斯皮纳改为“基督耶稣”,裁决即时生效。埃斯皮纳现年42岁,没有工作,未婚无子。他说,一年前当他感觉到“自己用这个名字最合适”后,开始申请改名。改名申请获得批准后,他说他“既高兴又感激”。

  印尼:圣诞老人当保安

  今年,印度尼西亚的“圣诞老人”不仅要负责在孩子们的袜子里塞满礼物,还要负责检查可疑的包裹,以防止武装分子在节日期间发动恐怖袭击。据路透社报道,在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市中心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几十名保安人员近日全部换上了红衣服、白胡子的圣诞老人装束,手持金属探测器,检查进入酒店的车辆,还有些“圣诞老人”保安对进入酒店的客人进行搜身检查。

  英国:停车被罚,圣诞老人买单

  圣诞节前夕,英国伯明翰街头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停车罚单圣诞老人”。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最近该市很多因为违规停车而收到交管部门罚单的司机都获得了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一张放在他们汽车挡风玻璃上、里面夹着30英镑现金的圣诞卡,卡里写着:“别让罚单破坏了你的圣诞节,这30块钱用来帮你付罚单。祝你圣诞快乐。”卡片的落款是“停车罚单圣诞老人”。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