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阴为主明日是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易知记者梁寰)圣诞节上吹西风,阴天再度唱主角。昨日,市气象部门称,目前我市仍然维持西风气流,今日将以阴天为主,预计阴雨天气明日到来。

  昨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均已阴天,部分地区在午后2点还有短暂的阳光出现。截至下午4点,我市仅秀山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均在10℃左右。

  据气象监测显示,今日我市仍以阴天为主,主城及周边地区气温在6℃~10℃左右,城口、巫溪等东北部地区气温在4℃~10℃左右,秀山、酉阳等东南部地区气温在4℃~11℃左右。

  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受高原上弱波动影响,短期内维持西风气流。随后的48小时内,我市长江以南地区将有小雨。但预计雨量较小,长江以北地区不会受到影响。

  明日,我市西部、东南部地区阴转小雨,其余地区以阴天为主,气温在4℃~10℃左右,东南部地区气温在3℃~11℃左右。气象专家表示,明日虽有弱降雨过程,但今明两日气温不会有明显下降,特别是今日圣诞节期间,阴雨天气暂不会到来,市民可趁机出行感受圣诞节的气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