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万市民春熙路领略品牌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周晓峰)什么是主宰2006年成都市民生活的时尚品牌?昨日的春熙路锣鼓震天,人潮涌动,随着市委常委何绍华敲响开街锣鼓,以“为成都市民提供2006年最新时尚品牌资讯”为主题的2006成都购物节人气品牌展正式开街,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在这里用不同的方式展示着自己的品牌内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平国、副市长何华章等市领导以及锦江区领导出席了开街仪式。

  开街仪式结束后,何绍华等市领导和锦江区领导参观了人气品牌展。据介绍,2006成都购物人气品牌展有三大益处:有利于为市民购物提供品牌资讯,方便市民购物;有利于为同类产品提供一个标准;有利于相关品牌相互促进,服务于成都大市场。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人气品牌展的有可口可乐、五粮液、索爱手机、卡西欧、盛大网络、富临集团、上海绿地、明嘉现代、港宏汽车等5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将在此次展览上通过各种互动活动展示自己的品牌内涵。

  据春熙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称,春熙路目前每天人流量近20万,由于人气品牌展开展,昨日有超过30万的市民前来。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06年1月3日,期间有元旦等节日,预计将有200万市民前来观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