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潘长江昨晚亮相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7: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潘长江昨晚亮相甬城

  周建平 摄本报记者王路

  昨晚,著名笑星潘长江突然来到甬城,虽然是“秘密”抵甬,但他仍被闻风而来的宁波各路媒体记者包围。

  一年忙到底 春晚再见面

  潘长江仍是观众们极为熟悉的形象:脑门前一小撮别致的头发、说话幽默妙语连珠,身为大明星丝毫没有架子。潘长江一开口就感慨自己人到中年:“男人在40岁以前是播种机,40岁以后是收割机,40岁以前拼搏奋斗,40岁以后开始收获。”潘长江表示,近几年自己忙于事业,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他说:“今年我从年初到现在一直在忙,出新专辑、拍贺岁电影电视剧、做巡回宣传和演出,昨天还在为所拍的贺岁影片首映宣传,今天飞到宁波,明天一早就要飞回去,忙啊!”

  央视春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由于有“封口令”,外界很难得知最新动态,但潘长江此次来甬正好被逮个正着,面对媒体的提问,潘长江透露了部分有关自己节目的信息。

  潘长江表示春晚小品准备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目前我的大部分时间是花在备战春晚上,我还是表演小品。至于内容啊,保密!”潘长江还透露:“节目已经被多次审查过了,不止6审,15审都有了。我是久经考验的老战士了,只要把心态放正、放轻松,拿出好作品,让观众满意就行了。”潘长江特别自信地表示:他的小品不把大伙逗乐不算完。

  来甬为放歌 可惜“没啥吃”

  潘长江此次来甬城是为了宣传他的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他说这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也许是最后一张专辑。“专辑的名称来源于我人到中年的一点感悟,我觉得40岁是男人最好的年华,无论是甜蜜的,还是痛苦的,都必须坚强面对,这才是好男人。”他特意告诉记者:专辑中有一首名为《背后》的歌是专门为夫人而作的。

  说起来潘长江还是宁波人的老朋友了,他自称来宁波差不多有30次,而且还多次去过宁波的农村地区。潘长江说:“宁波给我的印象非常好,我每次来感觉都有变化。不过,我在宁波‘没啥好吃的’,虽然宁波海鲜名扬天下,但我从不吃海鲜,也就体会不到其中的美妙之处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