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家平安夜挖金掘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平安夜里,这首熟悉而欢快的曲子,响遍了南京全城。南京市民纷纷踏出家门,享受这个“舶来”的节日。精明的商家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商机。

  开业商店特别多

  相比较前几个周末,昨天开业的商店格外多,随手拈来就有一大堆。在雨花台区,永乐电器终于把预热了1个多月的雨花店开门了;中央路上,南京首个大规模的奥特莱斯亮相了;龙江小区里,试营业了1年有余的SHOPPINGMALL——新城市广场正式开业;太平南路文昌巷内,原南南商场老楼也已焕然一新,被一家名为“南华宝庆”的珠宝商场取代……

  商家直呼吃不消

  不仅是新街口,山西路的商家昨天也加入战局,满200送200、满400送400的超力度赠券,送礼品,圣诞老人或小仙女促销等随处可见。不少品牌厂家自己也搞活动,火爆程度连商家都直呼吃不消。

  昨天,鸭鸭羽绒服在太平商场,就上演了“激情”一幕。原来鸭鸭欲借20周年之际,开展“以旧换新寻找鸭鸭老朋友”的活动。昨天一早,就有四五百名鸭鸭老顾客,带着旧款羽绒服到商场换货,专柜人员一时手忙脚乱,太平商场立刻派中高层干部支援,鸭鸭也临时调货,直到下午才把问题解决。有关部门出于安全考虑,让鸭鸭暂停此项活动,鸭鸭表示待圣诞过后,再寻觅其它途径回馈消费者。

  地下餐饮成噱头

  时尚便捷的地下餐饮,成为新街口众商场招揽人气的噱头。新百下午6点之前发放的抵用券内就含有10元餐券、大洋百货在24点以后将餐饮打了对折……富城美食广场、新百食全食美美食休闲广场、大洋百货的负一层,也没有辜负商场的期待。从上午10点左右开始就找不到“闲置”座位了,大洋一负责人笑言,感觉上到新街口吃饭的人比买东西的人还要多。

  从地下延伸到地上,各家商场均人满为患,行走困难。大洋百货称全天预计销售1000多万,比去年同期翻了3倍。截止到晚上7点,新百销售额已经蹿至940万,新百副总经理王云健信心十足地说,今年平安夜突破去年新百单天销售1500万的历史纪录,完全没有问题。中央、金鹰、东方等商场均表示亦能刷新去年纪录。刘慧婷(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