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安夜消费纠纷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截至昨晚10时,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警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三成。除去一些求助电话外,消费纠纷则是昨天晚上110报警电话增加的主要原因。

  昨晚6时许,南京警方出动5000余民警,全力加强社会治安巡逻,维护各教堂和娱乐场所治安交通秩序。

  记者了解到,虽然昨天街面人流非常大,但走失走散的现象几乎没有,如鼓楼警方只接到2起相关的警情。除消费纠纷外,喝醉酒的人特别多,以中央门派出所为例,该所当晚就接到醉汉闹事的警情近10起。

  截至昨晚10时,南京市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未发生重大火灾、交通事故,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宁公宣眭军杰)(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