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进行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您希望地铁几分钟一班?”“您满意地铁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吗?”昨天下午,南京地铁运营公司在中山南路新桥市民广场启动了“2005地铁乘客满意度调查”,向市民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同时接受投诉和相关建议。

  据了解,本次满意度调查将历时1个月,地铁进社区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将走进一号线沿线16个站点及居民社区,发放一万张调查表,向乘客征询意见,以提高服务质量。

  在昨天的现场调查中,超过九成的市民对地铁开通以来的服务表示满意,近八成的市民认为地铁3-5分钟一班比较合适。(肖行陶菲)(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