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为“找乐子”残忍烧死街头女乞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41 沈阳晚报

  西班牙巴塞罗那警方日前拘捕了三名少年,他们涉嫌烧死了一名50岁的女乞丐,而且还用手机拍下了全过程。

  据《泰晤士报》12月24日报道,50岁的流浪女恩德里纳尔白天以行乞为生,晚上在一家银行的门廊处过夜。12月16日的凌晨,厄运降临到了她的身上。两名18岁的少年突然来到她过夜的地方,对她进行骚扰和攻击。

  三个小时后,又有一名16岁的少年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而且他还带来了一瓶可燃性液体。三个少年邪恶地相视一笑,然后就冲向那名可怜的女人,把液体倒在她身上,随后点燃。结果恩德里纳尔全身65%%被重度烧伤,在送进医院后于17日死亡。

  这起残忍的谋杀事件被银行的监控摄像机全程拍摄了下来。警方17日在一个网络聊天室的记录中发现了重大线索。三名该聊天室的常客在聊天中声称自己杀死了一名流浪者,而且他们还把用手机拍下的作案现场图片发送给聊天室的其他人。

  警方立刻将这三名嫌犯拘捕,其中一人在审讯中狡辩说,他们当时只是想放火烧建筑物,没打算杀死恩德里纳尔。但一名认识他们的朋友作证说,这三个人一向以攻击无家可归者为骄傲,这是他们娱乐的方式。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