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成立 荷枪实弹演绎真人C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陈静)头带钢盔、身着防暴衣、荷枪实弹……敏捷的身手,迅猛地出击,这是警匪片的场景?还是CS游戏中的战士?这是今天成立的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正在进行演练。

  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今天在位于莘庄的培训基地举行成立揭牌仪式。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和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吴志明共同为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

揭牌。成立仪式上,训练有素的特警队员们进行了枪械战术、警棍盾牌术、综合格斗术等多个训练科目的汇报演练,充分体现了一支精锐警队的威慑力和战斗力。

  今年以来,上海警方按照“统一指挥、机动灵活、布局合理、精干实战”的原则,整合现有公安特警队伍,充实组建了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

  据悉,公安特警队具有特种技能,拥有特殊装备,能够快速反应,主要承担反恐防暴、打击劫持人质等严重暴力犯罪和处置群体性突发事件等特殊任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