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话订票每人限3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59 南方都市报

  电话订票每人限3张

  6000部电话同时接受预订,话费每分钟0.2元

  订票电话

  广州地区(包括佛山)95105105

  广梅汕地区(东莞东、惠州、梅州、汕头站)95105106

  深圳地区95105160

  本报讯(记者邓恒)今年春运,广铁集团将首次一次性开通6000部订票电话,在广州、深圳、汕头等10个车站开展电话订票业务,每人订票不得超过3张,话费每分钟0.2元。订票后次日24:00前,须到取票点取票,否则所订车票自动取消。

  电话订票时,旅客可按不同的订票要求或身份,选择简易订票、普通订票或特殊身份订票。简易订票只需选择发站、日期、到站等简单信息由系统匹配车次预订硬座车票;普通订票必须选择发站、日期、到站、席别、车次等详细信息预订车票;特殊身份订票只适合学生、军人、革命伤残军人、港澳台同胞和外籍人士预订车票,取票时必须出示相应证件。

  订票时须输入旅客的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可以是身份证、学生证、军人证、革命伤残军人证、港澳台返乡证和护照。订票成功时,系统会告诉旅客一个订单号码,旅客务必做好记录。到指定的售票窗口取票时,须向售票员提供订单号码和订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

  在操作过程中,如果提示3次旅客没有按键输入,或连续3次输入错误,系统将按超时处理自动挂断电话。订票成功后,如旅客取消行程或另有安排,可凭订单号码和订票时所输入的证件号码拨打订票电话取消订单。旅客如不清楚取票地址,可拨打电话95105688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