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昨日进行 教育部将严查作弊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0:21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昨天,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全国各地进行。其中,北京地区19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这是四六级考试计分方式改革后的第二次考试。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四六级考试监考力度更大,将严查作弊行为。

  今年,北京市对考试作弊实行更为严格的惩处措施。按照新的学籍管理办法,凡有请人代考、替人考试、用手机作弊者,一经发现,将被开除学籍。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的四六级考试首次和公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一旦发现涉嫌作弊的线索,教育部门将会立即提供给公安部门,包括网上、短信等不同渠道出现的买卖试题的信息都属此列。尤其对于近日那些声称考前提供四六级试题的信息,因涉嫌泄露国家机密,公安部门将针对这类信息进行立案侦查。 (代小琳 罗德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