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情圣诞礼物 美国水兵报恩捐肾给养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4日电 一名患有肾病的美国妇女今年圣诞节收到一份来自养子的特殊礼物,他将献出自己的一个肾来挽救养母。

  现年68岁的菲莉丝·克林格比尔曾经领养过67个孩子,马克·格雷山是其中一位。格雷山7岁时来到克林格比尔家,直到18岁成年才离家自立。如今23岁的他已是一名海军军士。

  “因为这份礼物,我将永远有欠于他,”克林格比尔感激地说:“他是现实中的天使。”

  格雷山也对养母充满感激之情。他说,从他7岁时出现在克林格比尔面前起,她就一直照顾着他。因此,“将肾捐给这样一位女性是再自然不过的选择”。

  谈及当年的经历,格雷山说:“6个月后,我知道这里就是我的家。”他动情地说:“我不是‘养子’,是‘儿子’。”

  克林格比尔去年肾病恶化,但有血缘关系的亲属中没有人与她的肾脏相匹配。

  克林格比尔的肾移植手术已于20日完成。格雷山说,他的伤口还在疼,不过一切都好。他希望早日看到养母出院,与家人团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