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十届香港工展会昨起在维园举行 将持续两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四日电第四十届工展会今日起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展期至明年一月八日。

  今年工展会的主题为“辉煌四十.名牌闪耀”,展场内设有“香港名牌广场”、“环球名牌广场”及“美食广场”等以名牌为主题的系列展馆。摊位数目约六百五十个,汇聚历史悠久的名牌及新兴品牌于一堂,藉以提升本地工业产品的水平及知名度,进一步推动香港

的工商业发展,协助港商拓展海内外市场,以及加强香港与海内外业界的交流和合作。

  此外,配合香港品牌发展局的成立,除“香港名牌选举”外,今年新增了“香港服务名牌选举”,两个选举续设有由入场者投票的环节,务求带动业界形成自创品牌的风气,也增进市民和海内外商家对香港品牌的认识及信心。

  特区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局长叶澍(上方方下土)下午到工展会参观,他表示相信香港的市道会继续发展良好,而香港最重要的是保持优势。他认为,工展会有助推动本地品牌,也鼓励市民消费。

  由香港中华厂商会主办的工展会每年均于十二月举行,大会也将选出“工展小姐”。(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