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子)公司集体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04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刘成群)今天上午,河北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11个分(子)公司集体挂牌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副省长孙士彬出席挂牌仪式。

  我省自去年9月启动全省广电整合工作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按照行政推动加市场运作的思路和原则,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积极推进

,完成了省、市两级资源整合。省广电信息网络股份公司于今年7月12日挂牌成立。这次11个分(子)公司集体挂牌,标志着我省省市两级广电网络整合目标已经实现。

  挂牌仪式结束后,即召开了全省县级广电网络整合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到目前,我省有线电视用户已达到503万户,其中大约260万户分布在县城及乡镇、农村,城镇以外的有线电视普及率大致为25%。全省广电网络20多亿元固定资产和5亿多元年经营额中,近一半集中在县城及县以下。按照《河北省广电网络整合暨有线广播电视综合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要求,从现在开始启动县级广电网络整合。

  孙士彬指出,省广电信息网络股份公司作为全省广电网络的“龙头”,对全省广电网络的规范运转、产业开发、技术升级负有重要责任,起着关键作用,今后要抓紧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理顺管理体制,健全经营机制。要尽快启动和稳妥推进县级广电网络整合工作,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行政推动力度,坚持从实际出发,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争取明年年底前完成大部分县级网络整合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