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新闻团采访吴仁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21 现代快报

  快报无锡电(记者金凝陆媛)“吴仁宝同志是全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的第一个重大典型,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第一个典型!”昨天,由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宣传组组长、采访团团长刘汉俊率领的中央新闻采访团,来到江阴华西村集中宣传采访吴仁宝同志先进事迹。30多家来自中央和部分地方的媒体将对吴仁宝作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度的采访报道。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表示,吴仁宝同志具有艰苦创业、共同致富的坚定信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胆识,率先发展、协调发展的先进理念、心系群众、造福百姓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公正廉洁的高尚风范。他希望各行各业的党员要向他学习,用自己的先进思想去引导群众,用自己的先进行为去带动群众,用自己的先进业绩去造福群众,使党员队伍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吴仁宝。

  副省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湛看望了中央新闻采访团一行。省委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也看望了中央新闻采访团一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