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田至商州高速路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实习生李明)12月24日,我省采用合资形式建设的最长的一条高速公路———蓝田至商州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这条路全长92.756公里,工程总投资52亿元,工程建设期3年,预计2008年12月份全线建成通车。

  蓝商高速公路是西部大通道西安至合肥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我国西北与华东地区最便捷的通道,同时也是我省“米”字形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路段。

  蓝田至商州高速公路起于我市蓝田县三里镇席家河,与西蓝高速相接,途经大寨乡、辋川乡、草坪乡、林岔河、麻池河、周家塬、桃源,止于商州区西涧村,与拟建的商州至界牌(陕豫界)高速公路相连,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建设。全线设287座桥梁,其中特大桥9座;设隧道101座,其中特长隧道4座。全线将设置收费管理站6个,草坪、商州服务区2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