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案受阻50警力增援》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31 兰州晨报

  《查案受阻50警力增援》追踪

  带头滋事者被批准刑拘

  本报讯(记者冯保)12月22日晚,一名顾客在南关什字重庆巴王府火锅城就餐时财物丢失,张掖路派出所4名民警接到报案后前去调查时,遭到酒店数名员工的推搡、阻

挠,最后在城关警方数十名警力的增援下,事态才得以控制,12月23日,本报曾以《查案受阻50警力增援》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12月24日记者从城关警方获悉,经过警方详细调查取证后,该火锅城4名工作人员受到相应处罚,其中带头滋事的一位负责人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批准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讲,12月22日晚8时许,张掖路派出所4名民警接到指令后,火速前往重庆巴王府火锅城调查顾客失窃事件。当民警准备传唤一名服务员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时,遭到火锅城一名被称为牟总的负责人的拒绝,并当场将一个烟灰缸摔到地上,在他的带领下,突然有八九名穿普通服装的小伙将4名民警团团围住,并进行推搡,其中一名姓田的民警衣领被人揪住,胸牌被扯掉,左手受伤。

  经详细调查取证后,已潜逃的牟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城关分局批准刑事拘留,警方正在缉捕之中,另外3名工作人员因触犯治安处罚相关条理也受到相应的处罚,其中一人被行政拘留10天,其他两人分别被处以200元的治安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