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带有神奇魔力的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31 兰州晨报

  张苏滩小学三年级一班石琦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子。

  在一个又黑又朦胧的夜晚,我在香甜的梦里梦到我的房间有着神奇的魔力。

  我的房子是苹果形状的,苹果上方有一双既漂亮又明亮的眼睛———窗户。我的窗户是用有机玻璃做的,永远不会破。而且外面看不到里面,里面却能看到外面。

  在窗户的下方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门,只要我一放学回来门就会说:“小主人回来了啦,小主人回来了啦。”而且门会自动打开。

  进门后,有一个电梯,我可以乘电梯去苹果的核心部分。到了苹果的核心部分,里面看起来什么陈设都没有,但我需要什么只要说一声,我需要的东西就会自动出来。我说:“写作业啦!

  ”就会有一张桌子,-把椅子从墙角冒出来;如果写完了,书包就会自动收拾起来。我累了轻轻说一声,一张床就会自动出来,床上放的枕头是面包做的,只要我晚上饿了,转头就可以吃……

  怎么样,我的房间够神奇吧!

  还有好多好多有神奇魔力的地方呢,等下次我再给你们介绍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