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拉开海啸周年祭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31 兰州晨报

  各国百场仪式悼念死者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24日,大批印度洋海啸幸存者和遇难者家属聚集在泰国普吉岛海滩举行仪式,纪念在2004年末印度洋海啸中遇难的20多万亡魂。美联社表示,泰国当天举行的纪念活动拉开了印度洋海啸受灾国家周年祭系列活动的序幕。

  24日傍晚,泰国普吉岛还将举行专门纪念英国籍海啸遇难者的私人活动,以及其他两个烛光纪念仪式。

  在泰国邦良海滨,数百名悼念者将蜡烛、鲜花和熏香放入一艘色彩鲜艳、呈鸟形状的大船内,并目送这艘船驶向安达曼海。

  当地社团也通过合唱圣歌和鼓乐表演来祭奠在海啸中遇难的众多死者。

  据悉,在这次海啸周年祭中,去年遭袭的十多个国家将总共举行超过百场的纪念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