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校园的秋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31 兰州晨报

  西北师大附小五年级二班张静怡

  秋天使我们的校园变得五颜六色。绿色是高大挺拔的松柏;金色是爬山虎的落叶和菊花;红色是枫叶和飘扬的五星红旗……

  爬山虎的叶子铺满了校园的小路,风一吹,叶子哗哗地响,好像是漂亮的女孩穿着

舞裙跳舞。学校围栏边的花坛里长满了菊花,从校园里伸出去,好像在向过路的人们点头示意,它们从来不觉得累,耐心地向每一个过路人问好,它们笑得永远那么灿烂!

  我们学校“盛产”松果,为什么盛产松果呢?

  因为松树多呗!

  雨后,同学们便跑到操场上拣松果,调皮的男生拿着松果扔来扔去,女生则拿画笔将松果装饰得漂漂亮亮。

  秋天的天空,蓝蓝的,上面飘着白白的云朵,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