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赏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31 兰州晨报

  静宁路小学五年级一班成凯轩

  今晚,晴空无云。我们全家人坐在院子里赏月。

  过了很久,我们仍然没有看见月亮从空中徐徐升起,不知几时黑云从空中跑了出来,又过了很长时间,我们想今晚月亮大概不会出来了吧,我们全家人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院子

,我是最后一个进屋的,到了屋门口,我又望了望天空,好像黑云要离开天空一样,我又看了看天空,黑云离开了一些,又过了一会儿,天空一下子变成了晴空万里,没有一丝黑云,我把全家人叫出来赏月,月亮是那么美丽。

  月亮是那么的白,白得像那绵羊的绒毛;月亮是那么的圆,圆得像皮球一样。看着月亮我想起了那远在天边的小伙伴和我玩耍的情景,看着月亮不由得想起嫦娥、广寒宫和可爱的小玉兔,嫦娥是那么寂寞,只有一只玉兔做伴,我多想到月亮上去和嫦娥做伴,慰问受苦的吴刚,跟小玉兔做朋友。

  但是,月亮你是那么遥远,我想坐着阿拉伯飞毯飞向你的怀抱,可是这只是一个神话;我想乘坐风筝飞向你的身旁,可风筝说:“我的线是有长度的,不能载你去月亮。

  ”但是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会乘坐宇宙飞船F-480穿越茫茫宇宙来到你的身旁,让你不寂寞,嫦娥、吴刚、小玉兔你们一定要等我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