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亲眼目睹母亲偷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几天备受煎熬:该告诉父亲吗

  本报讯 (记者 张华)“我亲眼看到我母亲跟一个年轻男人,一丝不挂地在床上。我太难受了。”今年20岁出头的小洪昨日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说,这几天正受着煎熬,因为母亲的形象已经全变了。

  洪先生说,母亲今年46岁,在一家公司当主管,在外人眼里总是一副贤妻良母的形象。父亲经常出差,而小洪上班总是早出晚归。

  12月22日上午,公司派他出来办事,至上午11点左右,他办完事之后,决定先回家睡个午觉,下午再回公司。想不到一进家门,就听见房间里传来母亲大声的呻吟声。小洪吓了一跳,于是脱下鞋子,悄悄靠近房门,轻轻推开一条小缝,屋里,母亲和一个年轻男人正在做苟且之事,两个人太投入了,根本就没有发现门外的小洪。

  小洪又是羞愧又是难受,他没有冲进去,而是静悄悄退出了家门。这几天,洪先生一直处于矛盾的煎熬之中,他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件事告诉父亲,一旦讲出来,父母肯定会离婚。而不讲的话,内心里又实在憋得难受。到底该不该讲呢?可能,只是父亲经常出差,母亲一时寂寞才会做错事吧?

  他问记者,如果母亲看到报道,会悔改吗?(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