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明贴着警示 偏偏挖破管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明明贴着警示偏偏挖破管道(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彭建文)昨天上午11时35分左右,在仙岳小区施工地段,一煤气管道被挖破,造成大量漏气,附近的几幢高楼停气近4个小时。在煤气公司检修人员到来之前,工地工人只好接一根塑料管,用水堵住漏气口,稀释煤气的同时防着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漏气处的压强很高,煤气的冲力使水像煮沸的开水般翻滚。而后赶到的煤气公司工人说,是凝水器的抽水杆根部断掉了。凝水器是用来抽干管道里的水或通气时释放管道里的空气。被挖断的地方属于中压位置,煤气泄漏的速度很快,漏了不少。

  管道上方的30厘米处,就贴了一张警示:下有煤气管道,危险!只是施工工人当时没有注意到。下午3点多,几幢高楼的近700户人家的煤气才得以恢复。

  往漏气口注水,煤气的冲力使水翻滚不已。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