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秋季高考首次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4: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钱滢瓅)2006年上海市秋季高考将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的做法。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昨天公布了网上报名流程,考生需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后方能输入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时间是明年1月2日至12日。根据报名流程,考生进入报名页面后,要认真阅读“注册条款”“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场规则”,并点击“我已阅读”;随后

,考生要以“我同意”的方式在网上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才可进入考生报名信息输入界面。考生报名结束后,页面会显示考生的网上报名号流水号,考生本人必须牢记此号,以便现场信息确认时使用。

  市教育考试院还提醒考生,应届中专、职校、技校毕业生报名参加秋季高考,则明年4月不能再报名参加5月举行的应届“三校生”高考。若选择参加艺术体育类全市统考的考生,在基本信息输入完毕后,还需选择参加艺术体育类全市统考的考点。

  据悉,上海正在全面推行网上报名制度,将包括中考、高考、研究生考试和自学考、成人高考等一系列考试纳入网上报名信息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