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匈牙利“岁末游”火爆 客流量创下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2月23日专电(记者朱彤)匈牙利负责地区发展事务的不管部办公室宣布说,今年年底,匈牙利旅店客流量创下新纪录,“岁末游”出现火爆局面。

  根据对匈牙利驻国外旅行社和国内旅店的最新调查,今年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旅店订房率达到90%至100%,与去年同期相比显著增加。

  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参加“岁末游”的主要是来自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和北欧的游客。在匈牙利其他地方,参加“岁末游”的主要是匈牙利本国居民。

  从支票购物的增长幅度上,也可以看出匈牙利旅游业的兴旺程度。2000年,匈牙利的支票购物额为20亿福林(1美元约合210福林)。今年1至9月,匈牙利的支票购物额已经达到了95亿福林。(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