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农架冬季滑雪赏雪游升温 受到各方游客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7:3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24日专电(罗永斌、黎昌政)在核心景区19日开始休游的同时,神农架包括滑雪、赏雪在内的系列冬季旅游项目,受到游客欢迎。16日至今进入神农架滑雪赏雪的游客人数已达2000人。

  神农架旅游部门从16日开始,推出了初、中、高级不同技术层次滑雪项目,还开发了林海雪原穿越、雪地寻宝、冬祭神农、香溪溯源、寻访高山农家等十余个冬游相关旅游体

验项目,以满足游客个性化消费需求。目前,神农架山地一派北国风光,吸引了大批粤、湘、滇、渝等省市的客人。

  神农架区内牛场坪滑雪场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滑雪场,目前已建成初级滑雪道3条,中级滑雪道2条,可同时容纳3000人进行雪上娱乐活动。神农架旅游集团公司经理王林先生说,今年将放宽游客自驾车进入滑雪场的限制,在安全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游客可在旅游接待地木鱼镇或滑雪场公路入口,选择自驾或改乘景区提供的交通车前往滑雪场。

  针对外地游客较为关心的冬季交通安全问题,神农架林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已投入近2000万元在209国道、滑雪场专用公路险路险段加装波钢防护栏、防护墩等安保设施,并备足盐砂、草垫路面防滑物料。

  神农架地处湖北省西北部,拥有当今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保存完好的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有“天然动植物园”的美誉。自接待第一名游客以来,游客每年保持30%的递增速度,今年接待总量已突破60万人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