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珞狮北路入地东湖路探出头 东湖将建湖底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5: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宏) 明年,武汉将开始打造二环线。作为二环线的一部分,东湖隧道将从武昌珞狮北路入地,从东湖路钻出来。昨悉,有关方面正在进行具体方案研究。

  今年6月,武汉市城投开发公司曾向全国征集二环线东段工程———珞狮北路至东湖路设计方案,该段明年将率先动工。其中,经双湖桥附近跨越东湖方案是重点。

  权威消息表明:东湖隧道已列入武汉市政项目。和杭州西湖一样,东湖建湖底隧道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不破坏东湖景观。

  城建部门称,东湖隧道已开始方案研究,东湖路的出口建在何处尚待确定。

  据了解,还有专家提出:在东湖中建跨主湖的大隧道,以更好地缓解武昌交通难。武汉二环线二环线位于内环线和三环线之间,由汉口的发展大道、汉西路、江汉二桥;汉阳的十升路、四新路;武昌的青菱段、珞狮路、东湖路、水东路以及二七路、杨泗港两条过江通道组成,全长52公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