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成都故事今日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回首2005年,发生在成都的求真务实谋发展的故事多彩而迷人。

  这些故事,既不是靠嘴吹出来的,更不是用笔杜撰出来的,它们都是在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以人为本,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干出来的。

  从今日起,本报将连续推出这些故事。一方面,我们将以这一组报道,再次全方位地向您展示全市干部群众求真务实谋突破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些典范,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不断进取,进而创造出更加绚丽多彩,更加鼓舞人心的成都故事!

  今日,“突破—2005成都故事”第一篇《错位与“出位”——西部印务基地崛起锦江的启示》将正式与您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