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领交友会帮你觅知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1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简雅洁张伟)“超女”热之后,海选、PK等词已深入人心。2006年1月3日下午,一场由本报主办的名为“相约玫瑰之夜”的首届白领交友会届时也将引入海选、PK等概念,现场评选最佳男友、女友等。据称,在合肥举行的这次交友会是我省首次面向白领阶层的交友盛会。

  近年来,拥有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的都市白领交友难、婚恋难的现象引起社会

的广泛关注,已经成为一个严峻的社会问题。因为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会分工的细化和生活圈子的狭窄,很多优秀的单身白领都是家和办公室间两点一线。择友圈子小,择友的个性化要求却越来越高,这使他们很难有合适的机会和场合去邂逅知音、寻觅爱情,所以,他们需要一个稳妥而有效的高层次平台去接触、认识更多的异性朋友,去打开缘分的窗口。

  为此,本报特别主办首届“白领交友相约玫瑰之夜”交友会,为都市白领提供一个健康高效的交友平台。正如一些都市白领在致电本报热线时所说的那样,希望本次活动可以“打造现代爱情超市,批发缘分,为创建和谐社会真正做实事”。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22~45岁、大专以上、单身、高素质的都市男女白领。为保障参与者良好的交友效果,主办单位特意精心设计了很多独具匠心又适合大型交友活动的环节。如:只要在指定日期前报名的朋友即可获得相应的“传情卡片”,里边将有现场异性资料,那是组委会根据参加人员填写的交友要求特意遴选出来的,神秘约会从一进场就不知不觉地开始了;特别精心设计了一台数小时的互动交友PK大赛,让大家在游戏过程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同时,通过活动选出当天“最佳男友”、“最佳女友”;参加者在交友会现场还将有机会获得意外大奖。

  精彩的你,是否渴望一次精彩的邂逅?目前,本次交友会两路报名热线已开通:0551-2671916、267191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