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教师猛扇五岁学生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1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孩子在课堂上顽皮,女老师盛怒之下竟猛扇学生耳光。年仅5岁的学生脸上留下了3道深深的指印,大半天都没能消去。当学生家长找到学校理论时,女老师竟在卫生间欲割腕自杀。这是23日发生在省城新站区某幼儿园的一幕。

  五岁男童脸上3道指印

  ;23日上午,郜先生像往常一样到新站区一家民办幼儿园接儿子康康(化名)回家。他到学校门口的时候,康康的老师杨某告诉郜先生“孩子调皮,体罚了。”郜先生当时也没在意,还以为孩子是被罚站了。吃完午饭后,郜先生带康康到澡堂洗澡,这才注意到康康脸上有3道深深的指印。“老师打的。”康康哭着向父亲诉说自己被打的经过。上课的时候,他碰了其他小朋友,老师很生气,扇了他4个耳光。

  园长恳请给老师一次机会

  随后,郜先生找了一个热水袋给康康焐。几个小时后,康康脸上的指印还是没有消掉。下午,郜先生带着康康来到幼儿园。

  该幼儿园园长听完此事后表示很“震惊”。当日下午,记者赶到该幼儿园时,郜先生和幼儿园负责人正在协商。“杨老师确实打了康康。她现在很后悔,希望你们能给她一次机会。”该园园长一再恳求郜先生。据其介绍,杨老师工作时间不长,是个很负责的老师,不过,脾气有点暴躁。该园园长称,康康打了其他小朋友。杨老师一气之下才做出了过激举动。“可能是她个人感情方面出了点问题,她最近情绪有点不对劲。”该园教导主任解释说。

  女老师因后悔割腕自杀

  “再怎么样,她也不能拿小孩出气啊!”康康的母亲看着儿子脸上的伤痕,心疼不已。“我可以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但她必须给我写一个书面材料,将打小孩的经过写清楚。”郜先生说。正在双方协商之时,一名老师急匆匆跑到教室。“不好,杨老师在

卫生间呆了半个多小时了,还没有出来,她是不是在里面做傻事了?”

  众人一齐跑向卫生间。大家把门打开时,发现杨老师在一个角落里,手腕上鲜血直流。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上了郜先生。“两天了,幼儿园还没有给我们一个答复。”郜先生表示,他一定要为儿子讨个说法。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