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气温回升有轻雾 明天或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严慧芳)预计今天广州将继续多云有雾的天气,建议市民尽量减少晨练,驾车的朋友要特别当心。明天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会有零星小雨,气温也有所下降。

  昨日羊城市民过了一个温暖的圣诞节,五山气象台录得最低温度15.7℃,比前一天升了6.1℃。不过空气质量也在变差,轻雾加霾作怪,能见度最低时只有2公里。

  预计今天我省继续受减弱变性的冷高压脊控制,气温继续回升,云量较多,有轻雾或雾,能见度下降;明天到后天,我省将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中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它地方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

  广州市今日多云有轻雾,最低气温15~16℃;明天到后天有零星小雨,最低气温12~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