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爆水管宝岗大道成泽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不间断抢修影响宝岗大道交通11小时

  新快报讯(记者张亮实习生岳杰松)昨日早上6时45分许,宝岗大道中路疑因水管破裂顿成泽国,交通严重受阻达11小时,宝岗家私城多家商铺被浸。至昨晚8时许,水管更换完毕并恢复通水。路面修复工作也在进行中。

  昨天早上6时45分,罗先生在宝岗大道江南花园执勤时,忽然听见地底下传出“砰”的一声,还没等他回过神来,眼前两个女孩已被喷涌而出的大水浇成了落汤鸡。“当时路面没有车,周围地面也在水柱的冲击下出现裂纹。”

  突如其来的大水令附近商铺和工地措手不及,许多人还没反应过来,水已经涌到脚边。记者赶到现场时,40厘米高的水柱仍在不停地往外冒水,宝岗大道500多米长的路段已成小河,水漫过人行道。沿街营业的宝岗家私城有十多家商铺遭水浸。一老板李某表示:“水并未高过门槛,只是车在水中激起的波浪才涌入店内,损失不算太大。在公交车站候车的乘客更惨,不但没地方落脚,还要躲避车辆溅起的水。”

  而正对出水口的江南花园工地则立即召集了十多名工人用80多个沙包堵住水流,以免工地受浸。上午7时30分,市自来水公司接到报告后立即派出十多名抢修队员和几辆工程车火速赶往现场抢修,队员关闭了供水阀门,同时疏通路面下水道,加快排水速度。由于出水口一路灯的地基被冲松,抢修队还派来吊臂车及时将灯柱卸下。

  中午12时许,水管爆裂处终于找到,一根铸铁水管底部破了个大洞,并伴有2米长的裂纹。抢修队员随即重开主水管水阀恢复附近居民用水;同时调来新水管更换已破裂的铸铁水管。

  由于爆裂处位于两条车道中间,抢修又需要出动大型设备,宝岗大道该路段只能保留一车道通行,交通一直受影响长达11小时。

  (报料人:黄先生奖金:10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