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文化报》1月1日改版 瘦身挺拔阅读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27 新文化报

  亲爱的读者:

  感谢您6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因为您强有力的支持,本报在省内取得了发行量和广告额第一名的好成绩。除了道谢,还有一件事要告诉您,那就是从2006年1月1日起,我将为您改变自己!

  从1999年改版到现在,我在您的支持下逐渐成长,在您的鼓励下更加自信,在跟同行的学习和交流中,我越来越清晰地知道在中国、在吉林,在这个时代,您需要的绝不是一张刻板的、公文化的报纸,也不是那种哗众取宠的小报。我想您需要的,应该是一张权威公正、有用有趣、植根本土的综合类报纸。

  为了让您阅读时更方便,我会变得更修长挺拔;为了让您的眼睛不那么疲劳,我将把以前笔画较细的“报宋”字体改为更清晰的“博雅宋”。希望这些变化能够真正为您带来方便,也希望您能多提意见,让我变得更好。

  改版后的我依然会追求影响,但绝不会说教;依旧会追求权威,但绝不会死板;依旧会捍卫真实,但会拒绝冷漠。改版后,我的目光会更远大,但不会有大话空话;我的思考会更深刻,但不会故作高深;我的话题会更时尚,但不会远离您的生活。我会一如既往地保持亲切、随和,也会多一些个性,多一些

幽默,在给您带来新闻大餐的同时,也给您带来轻松与休闲。

  新锐,个性,品位,权威。

  是我持久的追求。但这次我要在前面加个“更”字,并把它们转化为您快乐的享受。

  报纸瘦身2厘米,阅读轻松一大截。

  别看我只“瘦”了两厘米,但却进入了国际流行的“黄金报型”行列。更加修长挺拔的我“一纸在手”,将让每一则新闻都进入您的最佳视距和视角,让您在每一个角落都能舒展翻阅。

  “报宋”变成“博雅宋”,字体改变更贴心。

  由于稿件正文一直采用六号报宋字体,有些读者反映读报比较吃力。但如果加大字号,您获得的信息量就会减少。所以我不会改变字号,但将采用笔画更粗更清晰的“博雅宋”,让您读得舒服而又不受“损失”。

  2006年1月1日,我将为您改变。

  期望您能在这次改变中感受到我对您的体贴和关爱,感受到我这颗创新、进取的心!

  敬礼

  新文化报 2005年12月26日(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