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官方不支持 “风水培训班”借民间方式南京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易名“建筑风水文化研修”后,此前饱受争议的“建筑风水文化培训班”24日在南京开班,组织方也已由“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等变成徐韶杉个人和南京的一家文化公司。

  由南京大学易学研究所和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等举办的“建筑风水文化培训班”原定10月在南京开班,并准备在国内首次开展“建筑风水文化执行官(师)”认证,但因消

息披露后引起非议,培训班改名“中国建筑风水文化与住宅环境研讨会”,于10月28日易地北京召开,合作机构也换成了“国际易学联合会”。

  徐韶杉原为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建筑风水文化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是张罗“风水培训班”的关键人物。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网站日前在首页挂出“关于解除徐韶杉聘任关系的声明”,并表示,“徐韶杉对外活动均系其个人行为。”

  徐承认确有此事,但称:“官方不支持,我可以选择民间的方式,因为法律没有明文禁止搞风水研修。”据悉,此次与徐合作的是南京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目前,对方为徐配了专车,并买了一处面积340平方米的写字间作“风水班”的运作基地,将于明年3月投入使用。据了解,这次为期10天的“研修”,30名学员需交纳5800元/人的费用。(王海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