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吵架纵火 一家三口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疑吵架纵火一家三口丧生(图)

  出事楼房外墙被大火薰至漆黑,楼上玻璃被强大冲击力震至粉碎。王维宣 摄

  本报讯 (记者陈翔)昨天早上7时多,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泽德花苑59栋南梯802房发生重大火灾,一家三口丧生,有关部门已初步认定系屋中人自杀导致一家三口身亡,其中

一人是6岁的小孩。

  事发的802房只有29平方米,过火面积只有房间内的9平方米。家住7楼的邻居向消防部门反映,起火前听到了楼上传来拖动煤气瓶的声音。

  火灾发生后,4辆消防车赶至现场。消防人员破门救火时发现房间门后摆着一个正在熊熊燃烧的煤气罐。大火扑灭后发现房间内有3具尸体,后证实系屋主一家3口,小孩年仅6岁。记者昨天傍晚获悉,经有关部门缜密侦查,火灾初步认定为屋主家里吵架后,有人纵火自杀,导致一家3人死亡。但对具体纵火经过和纵火人员的最终确定,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据记者掌握的名单,3名死者分别为薛永德(男,45岁)、陈娜玩(女,33岁,薛妻)、薛俊华(男,6岁,系两人的儿子,3人均系广州人)。薛永德从事值班工作,每月收入600多元,妻子无业,儿子是小学一年级学生。同住的还有薛母(72岁),但12月21日,薛母一气之下,搬离薛家,同时将自己名下的社保卡、存折等带走,不再帮补家用。邻居说当时薛永德很生气,说了“你将这些东西带走,岂不是要了我们3个人的命?”的话。邻居透露,薛家三个成年人间的婆媳、夫妻关系都比较紧张,经常吵架。

  昨天早上,惨痛的火灾发生后,邻居们听到这件事的第一反应就是:“肯定是吵翻了天,想一烧百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