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烟中毒无人出药费 一农民工已昏迷9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55 宁夏日报

  华兴讯(本报驻中卫新闻中心记者吴彩华)12月23日,记者接到一读者热线电话,中宁一农民工煤烟中毒病情严重,由于老板迟迟不肯露面,医药费无人负担,该农民工已昏迷9天。

  在中宁县人民医院住院部,记者看到了正在输氧中的农民工郑文义,他仍处于昏迷状态。据其家人介绍,50岁的郑文义在中宁古城一私人铁厂打工。12月16日深夜,郑文义在

宿舍里煤烟中毒,昏迷不醒,第二天一早,铁厂老板马某将其送往自己父亲开设的私人诊所输液救治,后郑文义病情好转,于当晚被送回老家中宁大战场乡。19日早晨,郑文义又开始昏迷,家人及邻居赶紧将其送往大战场乡医院救治,20日下午由于病情加重又将其转院中宁县人民医院。

  郑文义的家人告诉记者,他们曾多次找到郑某的老板马某,要求负担郑某的医疗费,但对方一直推诿搪塞,迟迟不肯露面,直到22日在郑文义家人的多次催促下,马某让人送了500元钱。目前,郑文义住院已经花费3000多元,但仍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禁,因为家境贫困,家里只能到处张罗着借钱治病。

  记者联系马某,但一直没有联系到。截至记者发稿时,郑文义仍然昏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