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福建企业家协会设立闽商见义勇为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55 宁夏日报

  

宁夏福建企业家协会设立闽商见义勇为基金

  华兴讯(记者魏巍)12月23日,宁夏福建企业家协会2005年优秀人物暨闽商见义勇为基金成立大会召开,由协会发起成立的宁夏首家见义勇为基金,共获得闽商捐助137.3万元。并为卢雪鹏、柳彦军、徐磊等16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给予每人1000元的基金表彰。

  截至记者发稿时,协会收到宁夏新思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在宁福建企业家个人基金捐款137.3万元,同时收到扶贫帮困捐助款5万元。由陈舒、游金辉等12位2005年福建优秀人物也得到表彰。

  宁夏福建企业家协会成立8年来,致力于来投资置业、招商引资、扶贫帮困,并帮助两地政府和人民建立友好往来。目前福建企业家投资兴办的企业遍布宁夏城乡各地,带动了宁夏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的发展,目前福建企业在宁投资达50多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