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南菱利“小巨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12月22日,东南汽车年度压轴重戏——“发财小巨人”菱利在江苏高调上市,抢闸年底车市旺季。以卡通形象出场的菱利为岁末的汽车市场增添了过年的喜庆气氛。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介绍,菱利是以三菱T-BOX为原型车,集轻客的安全性能与微客的经济灵活于一身,有1.3升基本型、舒适型和1.6升舒适型、豪华型四款产品,价

格在5.98万——7.98万元,可全面满足个体户、私营业主日常物流、运输、载人的多种需求,被形象地称为“发财小巨人”。

  此次菱利的推出瞄准了高端微客市场,首次将1.3升及1.6升三菱高效发动机引入微客领域,内部空间比传统微客大40%,可弹性乘坐5-8人。同时,首次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刹车力分配系统)双安全防护引入微客领域。发布会上,东南菱利的“多面性”被充分激活,现场展示了多款改装车,如啤酒运输车,冷饮、甜品专用车,洗衣专用车等,可谓用途广泛。

  南京东南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南京,几年前政府开始限制“马自达”(三轮摩托)上路,一部分“马自达”车主开始用补贴款购买微型面包车做小生意。几年下来,微面已渐难满足追求高品质和高投资回报率的车主要求。菱利的上市,正好契合了这部分客户群需要,可以说,菱利是继“马自达”、传统微面之后,个体工商户“第三代”挣钱机器。日前,新车型已全面接受预订。

  南京日报记者陶俊(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